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曝陈赫前妻许婧家庭背景显赫 坦言后悔嫁给陈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5:39:33

  原标题:【明星爆料】曝陈赫前妻许婧家庭背景显赫 坦言后悔嫁给陈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赫前妻许婧其实也是一位艺人,只是知名度比陈赫相差了一点,有网友称两人分手是因为家庭背景相差太大,其实据说许婧的家庭背景一样显赫丝毫不输陈赫,原因并非如此而且许婧曾坦言后悔嫁给陈赫。

曝陈赫前妻许婧家庭背景显赫 坦言后悔嫁给陈赫

  陈赫前妻许婧

  许婧,1986年11月2日出生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2008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据了解许婧与陈赫于2013年6月1日领证,并前往马来西亚度蜜月。而在6月2日晚,陈赫本人发布微博打破传言,据悉,陈赫只是求婚,暂时没有领证,但许婧应会同意。

  2013年9月中旬,与相恋十三年的女友许婧举办婚礼。9月16日七点左右,陈赫和许婧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准备启程到泰国普吉岛筹备自己的梦幻海滩婚礼。9月17日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

  据悉,陈赫和女友许婧初中便开始在一起,已经相恋长达10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