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伊能静告白秦昊 为秦昊怀下女儿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5:29:33

  原标题:【明星爆料】伊能静告白秦昊 为秦昊怀下女儿—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伊能静告白秦昊 为秦昊怀下女儿。已经正在上一段婚姻中生下儿子,与秦昊成亲后,也于近日宣告顺遂有身。昨日,她晒出一张写着“It"s a girl”的图片,正式宣告所受孕儿性别为女,“恋人节康乐,爸爸的年夜恋人,妈妈的贴心姐妹,正在肚肚里也康乐”。其它,伊能静还收到老公送的形象画,令她十分激动,更与网友分享喜悦脸色:“醒来后收到你的画,是形象的一对于情人,好激动。”46岁的伊能静旧年再嫁年夜10岁小陆演员秦昊,二人迅速怀有爱的结晶。

  伊能静告白秦昊 为秦昊怀下女儿

  恰逢恋人节之际,也没有忘晒出B超照甜美喊话老公,“如你所愿,之后的每一个恋人节,都有二个恋人要以及你一路过了,再加之年夜Miu”。对于于伊能静直截黑暗所怀婴儿性别一事,网友纷纭奉上祝贺,“你有女儿啦!你那末美,你的公主好等候她”、“太好了!超等无敌恭喜”、“女儿好,爸爸会更爱女儿的”。一个仁慈的真性格女子,热中公益事业,堕入恋爱的时辰,她是一个笨女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