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海波微博罕见发声 中国男足终于出线!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5:17: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黄海波微博罕见发声 中国男足终于出线!—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月30日凌晨,中国男足喜胜卡塔尔队,成功晋级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一度沉寂许久的演员黄海波在微博罕见发声,为中国男足呐喊喝彩:“中国男足终于出线!”

  网友的评论焦点似乎更集中于关心黄海波何时复出,粉丝纷纷询问黄海波“准备何时再出现在影视剧中”“万分期待你的‘出线’!”,有人感慨:“刚看完一集咱们结婚吧,就刷到你微博,就像……见字如面!”。

  据悉,黄海波自从嫖娼事件后一直处于半退隐状态,除了低调宣布当了父亲,一直没有新的影视作品面世。

黄海波嫖娼获释后罕见发声 要复出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