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伊能静晒照抚肚子 哈林儿子哈利有玩伴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4:56:32

  原标题:【明星爆料】伊能静晒照抚肚子 哈林儿子哈利有玩伴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伊能静晒照抚肚子 哈林儿子哈利有玩伴了。伊能静晒照抚肚子: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2月4日报道,艺人伊能静2015年再嫁小10岁的演员秦昊,勇敢追爱的态度虽然引起正反两面不同论战,已经46岁的她才透露正在备孕,日前却被发现小腹微凸,传出怀孕喜。 伊能静晒照抚肚子:4日她再度上传一张露出温柔笑容、轻抚肚子的照片,更语带含意的说“谢谢”,被疑是暗指造人成功。

  伊能静晒照抚肚子 哈林儿子哈利有玩伴了。

  伊能静晒照抚肚子: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出一张身穿贴身长裙,坐在桌边轻抚肚子的侧面照,且肚子旁边还出现“Thank you”、“LOVE”的字样。  伊能静晒照抚肚子:她写下:“我偷懒的日子,谢谢闺蜜们还是常常来鼓励我,等过一阵子身体养好了,一定再陪大家吃饭!”被粉丝质疑是暗示已经怀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