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伊能静谈婚姻 对那段日子充满感谢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3:4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伊能静谈婚姻 对那段日子充满感谢—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伊能静谈婚姻 对那段日子充满感谢,伊能静说,我挺空白的,是个调整期。我要得到爱,我必须要先拥有幸福、爱,才能跟另外一个人说,我想要幸福、想要爱。珍惜这几年的空白,我感觉已经靠近了。我充满了感谢,每段过去都在成就现在的我。其实就因为我们都是艺人,会被放大。你看这个世界上的感情事件,比我俩扭曲的多得多了,互相谩骂啊、让对方不好过啊,但我俩从没恶言相向过。生命中的每件事都是没法回头的,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吸取经验和教训,让自己越来越好,才不会辜负曾走的那些路。

  

  伊能静也常以自身的婚姻经验在微博分享两性话题,化身爱情大师为网友解惑,近日就有想要离婚的妈妈透过私讯求助,她便花了整整5小时写出一大篇的文章回复,鼓励对方理性思考,即使真的离婚成功,也不要伤害到无辜的孩子,甚至有同感地说,“这世界没有完美的婚姻,只有完整的人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