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赵奕欢魏晨亲密照 赵奕欢魏晨是什么关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3:29:29

  原标题:【明星爆料】赵奕欢魏晨亲密照 赵奕欢魏晨是什么关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组赵奕欢和魏晨的亲密照,两人衣衫不整地待在车里,虽然这组两人亲密照首度曝光时引来网友疯狂的转载,并且也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赵奕欢和魏晨的关系是什么?后来也经过证实,这组赵奕欢和魏晨的亲密照也只是PS,大家也可以仔细观看,女的不太像赵奕欢,男的也不太像魏晨,加上事实上赵奕欢和魏晨并没有真实接触过,所以也谈不上亲密照了。

  赵奕欢魏晨

  后又有网民发出这样的一张赵奕欢照片,说赵奕欢和魏晨已经偷偷去约会。后经证实照片中女主角确实是赵奕欢,但是男的并非是魏晨,只是长得有点像魏晨的、与赵奕欢共间公司的文卓。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