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魏晨女友是谁 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3:06: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魏晨女友是谁 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照片曝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魏晨女友是谁?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照片曝光。昨日,魏晨恋情曝光。魏晨快男出道以来一直形象乖巧,鲜有绯闻。视频中,女方手持魏晨房卡,两人未拉窗帘甜蜜做饭。据报道,魏晨女友系川音大学同学,名叫于玮,两人曾同游韩国。有记者联系魏晨经纪人,其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魏晨女友

  魏晨圈外女友被曝光,二人被拍到一同亲密吃饭、同返住处,女生还有魏晨家的门卡,似乎已同居一段时间。魏晨还被拍到在家中为女友做饭,女生亲密为魏晨系围裙,二人还来了个甜蜜拥抱。之后二人转战客厅吃晚餐,却拉上了厚窗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