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雪获最佳女演员奖 揭秘韩雪家庭背景显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31:33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雪获最佳女演员奖 揭秘韩雪家庭背景显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雪获最佳女演员奖 3月28日,韩雪发微博晒出她出席活动的一些美照,并留言道:“谢谢将2015年度的最佳女演员颁给我,2016继续努力!PS:好久不自拍,都不习惯了呢,北京天气不错。”

  韩雪晒美照

  照片中,韩雪身穿浅色露肩礼服出席活动,大秀事业线,更有她优雅坐在桌边聆听发言的画面,造型十分温婉动人。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雪姐,棒棒哒”、“这衣服给力”、“美女,拜托多晒自拍哦”。

  韩雪获最佳女演员,国剧收视贡献榜,韩雪凭多部影视剧荣获最佳女演员。中国强势地面频道电视剧采制合作联盟——地标联盟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地标联盟2015国剧收视贡献榜发布会”。韩雪凭借在《巨浪》、《冲出月亮岛》、《乱世丽人行》等剧中,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智慧隐忍、坚毅执着的女性形象荣获“最佳女演员”奖。

  揭秘韩雪家庭背景显赫 韩雪出生在苏州市石路老阊门附近的一个军人家庭,苗族后裔,因出生时苏州正下雪,故取名为“雪”。父亲是机电工程师,母亲是军医,在朝鲜战场上,奶奶是志愿军文工团演员,爷爷是解放军师长,一生南征北战,后定居于苏州,而姑姑也是在加拿大小有名气的音乐人,这也是韩雪从小就喜欢上了歌舞等表演的原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