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徐若瑄释小龙 没有岁月的痕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26: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徐若瑄释小龙 没有岁月的痕迹—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若瑄释小龙,没有岁月的痕迹。徐若瑄与释小龙继20年前的电影《旋风小子》后,最近于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再度携手合作,当年只有3岁的小龙,如今已长大成人,面对当年戏里的姐姐,相隔多年后仍看不出岁月痕迹,令其忍不住赞叹说:“姐姐还是那么漂亮,真是一个‘不老传奇’!”虽然二人于片中并非演情侣,但却不乏对手戏。反而歌手柯有伦(微博)与小瑄就有一场激情床戏,向来视小瑄为“女神”的柯有伦直言紧张非常,要喝酒壮胆,反而小瑄则笑指担心二人太熟关系会笑场。

  徐若瑄释小龙 没有岁月的痕迹

  日前片方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只见徐若瑄扎着两个麻花辫,抱着一把吉他在吟唱,清纯的女大学生装扮,别有一番韵味;对比20年前她在《旋风小子》中饰演的女学生安妮的造型,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看到20年前的“安妮姐姐”如此逆生长,一向腼腆的小龙也不禁感叹姐姐的美。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