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朱孝天间接承认已婚状态 未婚妻与李健绯闻节目炒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54:32

  原标题:【明星爆料】朱孝天间接承认已婚状态 未婚妻与李健绯闻节目炒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朱孝天曾凭借团体F4成员身份出道,16日,有消息称其已经与34岁韩雯雯结婚,当时经纪人证实他们“已提出结婚申请”。今日,他出席活动虽没有正面回应婚礼相关提问,但也难得松口,首度承认了已婚的事实。

  日前,他出席节目发布会,笑称加盟节目是因为“太穷”,“主要因为家里穷,没有办法只能出来卖卖笑,赚点钱,不然家里都开不上饭了”。

  至于婚事细节,他并未正面回应,但被问现在是否是已婚状态,他回应“算是”,间接证实婚姻状态,至于何时举办婚礼,他表示,“有空的时候会办”。

  此外,他认为与女方都是个性比较低调的人,因此不偏好铺张、奢华的婚礼,等结婚手续办妥之后才会筹备婚礼仪式的部分,同时强调婚宴的模式还是会以女方意见为主,“婚礼这种东西男生是副,女生才是主要的,这事办好了以后我的日子才好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