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冯德伦莫文蔚 冯德伦莫文蔚感情回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38:33

  原标题:【明星爆料】冯德伦莫文蔚 冯德伦莫文蔚感情回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冯德伦莫文蔚 ,2003年,在张国荣的介绍下结识冯德伦,并看了他执导的处女电影《恋爱起义》,莫文蔚执意邀请他为自己的新歌《冬至》拍摄MTV。尽管《恋爱起义》不叫座,她却坚持认为:“我觉得他是个很优秀的导演,所以找他帮我拍MTV。”冯德伦不负莫望地拍出一支美轮美奂的MTV,他将自己的酬劳充公到制作费里,他说:“我从来都不介意有没有钱收,只觉得MTV就是要拍得美,所以《冬至》会把重点放在Karen的美感上。”作为导演,他尊重的不仅是艺术还有演员;作为男人,他不仅懂得她的美,而且乐于展现她的美。

  冯德伦莫文蔚感情回顾,莫文蔚与冯德伦拍拖时十分高调,分手却异常低调。莫文蔚12月14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提及冯德伦还状甚轻松,想不到15日在台湾举行新歌演唱会时,她却突然感性地说:“制作这张专辑时,心情很波动,很难过,年初经历了一段分手的伤感,两个人做情侣很好,但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会更好。他一直很支持我,重要的演唱会他都会来,包括去年我在小巨蛋开个唱,虽然这次他没有来,但这首歌是写给他的。”

  莫文蔚冷静地说完这番话后,全场歌迷及唱片公司都感到相当愕然,但她却非常坚强,继续在台上载歌载舞。一身性感打扮的她显得非常专业,卖力演唱,绝不欺场。事后被记者追问与冯德伦的分手原因?她也只说:“分手的事只有家人知道,我没有跟任何朋友说过。不是什么第三者,分手也不用什么原因。人生就是现场表演,没办法预测会发生什么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