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朱孝天称F4只是同事 未婚妻与李健绯闻节目炒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31:32

  原标题:【明星爆料】朱孝天称F4只是同事 未婚妻与李健绯闻节目炒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朱孝天称F4只是同事主动讲起再早之前闹的沸沸扬扬的“韩雯雯李健绯闻”一事,认为那根本是节目组的炒作,表示雯雯被那件新闻“害惨了”。

朱孝天谈未婚妻韩雯雯李健绯闻

  许久未见的朱孝天结束了电影学院两年半的学习,接下了一档健身类真人秀《燃烧吧!卡路里》,踏出回归演艺圈第一步。发布会现场,在被媒体问到“为何上这个节目”时,朱孝天笑答:“主要因为家里穷,没有办法,只能出来卖卖笑,赚点钱,不然家里都开不上饭了。”尽然有调侃意味在,但在之后和新浪娱乐对话时,他也几次坦言参加节目的目的就是为了生活,为了过更好的生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