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金泰希老公是谁 金泰希与rain分手了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25:31

  原标题:【明星爆料】金泰希老公是谁 金泰希与rain分手了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泰希老公是谁

  金泰希老公是谁?暂时未婚是Rain,本名郑智薰,(朝鲜语:정지훈,英文名:Jung Ji Hoon,1982年6月25日-),韩国男歌手、演员。2002年一出道即囊括了几乎全韩国媒体新人奖,与韩国最大电讯业者SK、三星数位相机、学生服公司、饮料、霜淇淋等多家韩国耳熟能详的品牌签下广告合约。

金泰希与rain分手了吗

  金泰希与rain分手了吗?《克拉恋人》的热播让rain郑智薰重新走入网友的视线,rain自从和金泰熙公布恋情以来,两人都是低调的出席活动,甚至是出席同一个活动还会有意的避开,之前有网友拍到rain和金泰熙在餐厅一起甜蜜吃饭的照片,看来两人公布恋情的这两年感情还是十分稳固的。

  2013年1月1日,金泰熙所属经纪公司LUA娱公开声明承认了金泰熙与Rain的交往事实,表示:“现在还只是彼此有好感,正处于互相了解阶段。”并表示:“两人已经约会1个多月,但因为他们都是知名艺人没有充足的见面时间、合适的约会地点。在这样的情况下,曾经是娱乐圈同事的他们虽然对对方的情感有所改变,但实际上两人尚不清楚自己真实的心意。”此消息公开之后,成为了众多粉丝和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