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金泰希被曝是富二代 父亲身价达三百亿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19:31

  原标题:【明星爆料】金泰希被曝是富二代 父亲身价达三百亿—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泰希被曝是富二代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金泰希被曝是富二代,父亲是韩国通运公司董事长,身价高达三百亿,在2007年的时候还曾获得过前总统卢武铉的模范企业表彰。

  金泰希今日透过父亲在蔚山中央企业金融分行加入青年希望基金,富二代身份意外曝光。据悉,韩国通运是一家物流公司,该公司的年销售规模达300亿韩元,在2007年的时候还曾获得过前总统卢武铉的模范企业表彰。

  金泰希富二代的身份曝光之后,立刻引来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金泰希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表而且还是韩国娱乐圈里少有的高材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被观众认可了演技,得到了更多粉丝的支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