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馨予街拍遭警方点名:跨道路隔离栏应罚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10:33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馨予街拍遭警方点名:跨道路隔离栏应罚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几张街拍,虽然不确定是否在上海,但仍然被投入交通违法整治的上海公安点了名。该街拍实为张馨予新片《重生之名流巨星》的造型, 张馨予被指借角色洗白自己。

  公安部门表示:行人跨越道路隔离设施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3条、第89条的规定,处50元罚款。建议公众人物以身作则,遵守法律法规。

张馨予街拍遭警方点名

  虽然有人评论说:“这么漂亮为什么要处罚”,但法律看的是公平,不是颜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