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rain与金泰熙什么时候结婚 金泰熙回应与rain分手结婚传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04:31

  原标题:【明星爆料】rain与金泰熙什么时候结婚 金泰熙回应与rain分手结婚传言—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rain与金泰熙什么时候结婚?韩国演员金泰熙对于年内与歌手兼演员Rain结婚的传闻表示了否定:“该说法毫无凭证”。

  早些时候有媒体称,据金泰熙身边人士透露,两家父母已经同意了二人的婚事,将在年内举办婚礼。该报道还表示,两家亲戚都对与艺人成亲缺乏好感,但二人都做了很大努力,尤其是Rain对金泰熙一家更是照顾有加,最终得到父母点头。

  Rain和金泰熙已经多次被传出要结婚,但一直表示否认。日前,金泰熙在SBS TV电视剧《龙八夷》的制作发布会上更亲自澄清:“谁谈恋爱时都会聊到结婚话题吧。但一切都没有确定。何时跟谁结婚都是未知数。”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