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撒贝宁章子怡分手 撒贝宁女友李白简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59:31

  原标题:【明星爆料】撒贝宁章子怡分手 撒贝宁女友李白简介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撒贝宁章子怡分手!2012年09月19日,第二季《梦想合唱团》新闻发布会举行。和章子怡传出恋情的撒贝宁担任主持人。在央视《开讲啦》栏目录制现场,面对刑侦鉴识专家李昌钰的火眼金睛,主持人撒贝宁首次公开承认‘章撒恋’,表示与章子怡正在恋爱中,并大方接受观众祝福”,随后,当期《开讲啦》节目视频流出。但当记者连线撒贝宁本人求证时,他十分气愤地予以否认:“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个话?”,同时《开讲啦》栏目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也进行辟谣:“在节目现场,撒贝宁压根儿就没有说过承认‘章撒恋’的话”,一时令关注“章撒恋”的人们陷入云里雾里,实在不知撒贝宁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之所以出现这种前后矛盾的巨大反差,是因为章子怡、撒贝宁身陷感情危机,连日来为小三上门一事处于冷战中,矛盾爆发已经闹翻了,目前两人已经秘密分手。

  在两人事业上升期,“章撒恋”戛然而止,不免令人惋惜。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撒贝宁在这场恋爱中就像两只相互依偎的刺猬,既想紧紧靠近对方,又十分害怕对方身上的刺扎到自己。一方面,虽然撒贝宁得到了章子怡哥哥的支持,但章子怡的母亲对撒贝宁并不太满意,主要是觉得撒贝宁配不上自己的女儿,章母出于对女儿的爱,一直希望女儿能嫁给更有名望和地位的成功男士。虽然撒贝宁的主持事业蒸蒸日上,向多元化发展,但终究“女尊男卑”,名利悬殊,撒贝宁年收入只有几十万,走穴机会不多,及不上章子怡参加一场商业活动的酬劳,满足不了女方喜爱享受奢华的物质生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