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贾青的男朋友是谁 贾青男友秦奋家庭背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54:34

  原标题:【明星爆料】贾青的男朋友是谁 贾青男友秦奋家庭背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贾青男友秦奋是谁?因上海豪车失控撞毁事件而被扒出的富二代秦奋,据说他不仅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的绯闻男友,据了解,其家庭背景更是惊人,据说比“国民老公”王思聪还要富有。

贾青男友秦奋是谁

  贾青现任男友是谁?4月28日夜,上海一辆法拉利LaFerrari被严重损毁。车主就是秦奋,真名秦奋。事故发生后,贾青发微博,写到:“黑色星期二”,疑似回应撞车事件,而在评论中惊现王思聪的身影,称“人没事就好”,网友猜测法拉利车主秦奋是贾青男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