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撒贝宁张绍刚翻脸是什么节目 张绍刚翻脸是为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09:33

  原标题:【明星爆料】撒贝宁张绍刚翻脸是什么节目 张绍刚翻脸是为什么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撒贝宁张绍刚翻脸是什么节目?日前,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刘丽丽”、“晕倒门”、“转业军人”等热门事件当事者,主持人张绍刚、著名歌手韩红、央视知名主持人撒贝宁,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李莉四大名嘴齐聚一堂,作为北京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春妮的圈中挚友,做客BTV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节目。针对张绍刚的主持风格,纷纷发表各自不同看法,展开激烈的辩论!

  撒贝宁张绍刚翻脸是怎么回事 图揭张绍刚骂撒贝宁

  张绍刚翻脸是为什么?《春妮的周末时光》节目在这期节目中,和张绍刚同事多年的法制节目主持人撒贝宁现场炮轰张绍刚:不该让嘉宾在场上受折磨。并庆幸自己当年进央视,考官不是张绍刚!面对质疑,张绍刚直言不讳反驳称:小撒最爱装!韩红则力挺张绍刚:作为一名主持人,电视这个媒体,要真诚,要对观众负责。李俐认为:张绍刚的一些观点能够让求职者有所思考,这是老师的职业习惯!张绍刚和撒贝宁同为电视行业从业者,他们各抒己见、观点鲜明、言语激烈、点评犀利,现场火药味十足!明星间“暗战”时有发生,要说正面争锋的明星还真不多见。但就有这么一些明星或团队,因为一时按捺不住内心的愤怒当场发飙。

  撒贝宁张绍刚翻脸是怎么回事 图揭张绍刚骂撒贝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