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白百何左腿伤自嘲 白百何发烧露憔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6:50:39

  原标题:【明星爆料】白百何左腿伤自嘲 白百何发烧露憔悴—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白百何左腿伤自嘲,因生病而耽误工作致歉,而前不久,白百何在录制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时不慎腿部骨折。

  白百何左腿伤自嘲

  白百何发烧露憔悴,白百何1月28日中午,白百何在微博晒出高烧住院照,因生病而耽误工作,白百何很抱歉地表示:“明天是年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拄着拐杖也工作不了了……抱歉烧糊涂了…来日方长。”照片中的白百何戴着氧气罩,打着点滴,面容很是憔悴。而前不久,白百何在录制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时不慎腿部骨折。

  白百何左腿伤自嘲

  网友们纷纷表示关心,“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工作很重要,但是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那才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好好照顾自己 !”“百合女神,注意休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