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谈江疏影称有点遗憾 车祸前后照片对比被疑整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9 11:02:40

   日前,胡歌和前女友江疏影同台为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发布会造势,接受采访时胡歌大方谈及旧爱江疏影,称有点遗憾,没有好好保护她。2005出道的胡歌外表俊朗,2006年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胡歌经历了一场生死劫难,车祸前后照片对比不一样被疑整容,胡歌经纪人对车祸原因和胡歌容貌大变做出了回应,称现在的胡歌看起来更加沧桑。

1.jpg

胡歌谈江疏影称有点遗憾 车祸前后照片对比被疑整容

    3月28日上午,由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胡歌现身造势。采访环节,胡歌大方谈及旧爱江疏影,他表示:“对于小江表演的评价,只有四个字,真情流露,因为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问及两人过往,胡歌回应:“会有点遗憾,那个时候受到太多关注,当时作为男友来说缺乏担当,没有好好保护她。”胡歌称自己和江疏影现在经常会联系,“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尴尬,还是好朋友。”

    这些年除了薛佳凝,胡歌亲口承认过的女友就是江疏影了。据悉,两人在拍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时走到了一起,胡歌还称江疏影是个傻姑娘。随后,两人开始了半同居的生活方式,但此后,他们却对恋情决口不提,甚至屡次传出分手消息,直到8月19日电视剧《好先生》发布会现场,江疏影才亲口证实了分手这一传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