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欲退出娱乐圈 或仍情系塘主整容后惊呆张翰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23:29:48

  从来不缺新闻的郑爽在与张翰分手后各种暴瘦令人心疼。一部“寂寞空庭”让网友虐心不已。现实中的郑爽在情路上也颇为不顺。近日,其在参加真人秀时更是爆出想退出娱乐圈,内幕曝光竟因其仍情系塘主张翰。

QQ截图20160327231327.jpg

郑爽欲退出娱乐圈

    大家都知道,“少爷”与“小仙女”结缘于2009年芒果台投拍的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制作人姚嘉曾透露,18岁不到的郑爽试镜时连妆都没化,“但这个小女孩很纯,是我们需要的。”而张翰则一袭运动风,令面试官不禁取笑他“是不是走错了,应该去《士兵突击》”。二人第一次合作分外青涩。

    《流星2》开拍,翰爽互生情愫,亦开始被路人及媒体频频拍到吃饭、逛街画面,其间郑爽贴心帮张翰整理衣着,更情不自禁摸脸拥抱。二人在各种宣传及节目中的亲密表现亦让翰爽恋流言四起,可被媒体追问时,二人总以“好朋友”搪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