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挺孕肚热舞 老公秦昊调侃像猪八戒曝姐弟恋致胜秘籍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20:28:47

  时下,娱乐圈掀起的“姐弟恋”风潮,除了王菲和谢霆锋,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便是伊能静秦昊。近日,伊能静挺6个月孕肚热舞,被老公笑像猪八戒。秦昊还大方揭秘姐弟恋致胜秘籍。

QQ截图20160327202430.jpg

伊能静挺孕肚热舞

    艺人伊能静2015年3月与小她10岁的演员秦昊[微博]结婚,1月宣布怀上第2胎,46岁的她竟然能自然受孕,连她自己都难以置信,常和网友分享辛苦的求子过程、养胎方法。她26日在微博PO出一则影片,大秀自己的超美孕妇装,还自曝被老公形容成“猪八戒”。

    伊能静在26日上传的影片中,和大家分享为拍摄孕照所准备的衣服,她除了尽责地360度转圈展示美美的服装,还向其他准妈妈们讲解如何配合大肚子穿搭,一边随着音乐起舞,甚至CUE儿子放好听的歌曲、要肚中的女儿一起跳,是个十足快乐的孕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