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陈柏霖热恋嫩模 私下滥交理想女友非宋智孝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7 20:20:50

  《我们相爱吧》人气开播,陈柏霖和宋智孝这对橙汁CP就备受点赞,但是也有网友爆料,生活中的陈柏霖并非“大仁哥”如此暖男,而且还有曝陈柏霖热恋嫩模,理想女友都是性感辣妹,并非宋智孝这一型。

1.jpg

陈柏霖宋智孝

  陈柏霖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因为暖男“大仁哥”一角圈粉无数,女生都幻想可以嫁给如此贴心的男神,为此陈柏霖参加《我们相爱吧》被称之为最完美男友,但是事实又是如何呢?hebe就曾在《康熙来了》爆料陈柏霖私下完全不是“大仁哥”的性格,而且网上还曾有一名内地性感辣妹自曝与陈柏霖交往,2人多次酒店私会,而且还曝光了微信聊天记录,难道看似好男人的背后,陈柏霖也是陶喆第二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