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房产曝光家世惊人自称豪门 与李晨相恋不惧面包考验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15:01:57

  范冰冰自1998年出演《还珠格格》丫鬟金锁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之后凭借《观音山》《苹果》《赵氏孤儿》等影视作品横扫国内外多个奖项,同时三次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一时范冰冰在中国娱乐圈风头无二。

9.jpg

范冰冰李晨宣布恋情

    大方宣布恋情不惧面包考验

    出道多年的范冰冰一直绯闻不断,可是面对这些范冰冰从来不置可否,直到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在腾讯微站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

    范冰冰与李晨因戏结缘,在一起时大黑牛名气完全比不上范冰冰,但对这些范冰冰丝毫不在意,就像她曾经说过的,豪门不豪门不重要,只要有爱情就够了,我有能力让自己的爱情不经历面包的考验。

    现在范冰冰与大黑牛李晨日益甜蜜幸福,天天恩爱秀不停,11月8日,网传某导演透露称,李晨范冰冰已经秘密领证,目前正在筹备婚礼,钻戒已经买好,婚纱照也已预定,或于明年元旦在三亚完婚。范冰冰这些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受过的心酸委屈大家都看在眼里,小编只想说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两人加油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