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房产曝光家世惊人自称豪门 与李晨相恋不惧面包考验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15:01:57

  范冰冰自1998年出演《还珠格格》丫鬟金锁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之后凭借《观音山》《苹果》《赵氏孤儿》等影视作品横扫国内外多个奖项,同时三次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一时范冰冰在中国娱乐圈风头无二。

2.jpg

范冰冰自称豪门

    家产过亿自称豪门

    随着名声也来越大,范冰冰面对的非议也是日渐增多,从整容到私生子这些不堪入目的绯闻从来没有挤击倒这位山东妹子,反而越黑越火。她从来不站出来解释这下非议,最多面对媒体的步步紧逼应付回答。2003年在参加《非常静距离》时,面对主持人提问是否会加入豪门,范冰冰坦言“我就是豪门!”观众一时哗然,纷纷为范爷的回答叫好。

    范冰冰凭什么敢自称豪门?一个女人在外漂泊多年,没有底气是说不出这样的话来的,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范冰冰出道这些年底气在哪里。

    2014年12月31日,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公告称,唐德影视上市申请获得通过。范冰冰持股129万股,比例为2.15%,位列第十大股东。大致估个价,唐德影视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计划募资8亿元,那么每股发行价要定在40元以上。由此推算,在正式发行前,范冰冰所持股份市值超过5160万。

    仅仅一个项目投资就挣4这么多钱,其他更不用说。2010年时,就有媒体报道范冰冰工作室曾发布范冰冰全年工作报告,范冰冰广告代言一项超过50个,估计代言费有几亿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