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房产曝光家世惊人自称豪门 与李晨相恋不惧面包考验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15:01:57

  范冰冰自1998年出演《还珠格格》丫鬟金锁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之后凭借《观音山》《苹果》《赵氏孤儿》等影视作品横扫国内外多个奖项,同时三次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一时范冰冰在中国娱乐圈风头无二。

1.jpg

范冰冰   

    出生军人世家难掩豪放性格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后跟随父母定居山东烟台。属于典型的山东妹子,性格豪放敢做敢言。母亲曾经是舞蹈演员,父亲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范冰冰从小就在父母的指导下学习长笛和钢琴,她对于音乐有特别浓厚的兴趣,这一切为她进军演艺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小范冰冰家里家教严,所有事情都有母亲包办,即使她在15岁出道还是由母亲担任经纪人掌管范冰冰的财政大理她生活的方方面面。直到2000年,母亲意外怀孕才不得不放下手中一切,从这个时刻范冰冰才逐渐走出母亲的庇护,与华谊签约,不过现在范妈妈是范冰冰影视艺术培训学校校长。

    即使从下家教很严,范冰冰性格却很豁达,喜欢抱打不平,一点也不像温室里培养出来的花朵。这种性格的养成不仅有山东地域原因,更有骨子里的血脉相成。范冰冰出身海军世家,爷爷是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爸爸是海军文工团的歌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