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神宋仲基与张根硕亲密床照流出 两人关系为何如此亲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7 13:31:20

  因《太阳的后裔》爆红的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其实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迷人的微笑成了大规模杀伤武器,肌肉和大长腿也变成行走的春药,俘获无数妹子芳心。就是这样的男神宋仲基,竟然曝出了与张根硕的“床照”实在不可思议,粉丝十分好奇,两人关系为何如此亲近呢?

0.jpg

男神宋仲基与张根硕亲密床照流出 两人关系为何如此亲近

  近日,因《太阳的后裔》走红的宋仲基,与好友张根硕蒙在被子里的青涩“床照”曝光,随后在网上疯传,粉丝圈里也炸开了锅。照片中,宋仲基躺在右边,眯着眼露出微笑十分羞涩,左边则是露出一双大眼睛的好友张根硕,两人十分亲密暧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