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磊自曝择婿标准得罪谁了? 黄澜接棒黄菡坐镇非诚

来源: 大众网 2016-03-26 14:49:11

  黄磊非诚自曝择婿标准,自曝不要是光头!这样一下同台非诚主持人孟非会有怎样的想法呢?黄磊为何会有这样的择婿标准?非诚黄澜接棒黄菡走马上任,会是一种怎样的氛围呢?接棒的真实原因、个人感想大曝光。

QQ截图20160326144710.jpg

    黄磊自曝择婿标准 国民岳父的择婿最低标准不能是光头!不能太邋遢!

    接替黄菡坐镇《缘来非诚勿扰》点评席的“最美制片人”黄澜即将于今晚(3月26日)正式走马上任。黄磊在台上幽默自曝择婿标准,“起码要干干净净,千万不要是个光头!”“防火防盗防闺蜜”,守候爱情多时的东北姑娘赵琬函终于遇到意中人,不料好闺蜜孟瑶却半路杀出,“琬函看上的一定是好男人,我也要留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