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阔太黎姿9岁戴发箍美照 为何嫁马廷强悲催情史背景曝光

来源: 中文网 2016-03-25 20:24:01

  黎姿9岁戴发箍美照曝光,网友纷纷评论:女神从小就这么美。黎姿自从结婚后就退出娱乐圈,关于为什么会嫁马廷强,一直是所有人的疑惑,没想到女神和黄玉郎情史也是一波三折坎坷不断。而这一切因为弟弟与张柏芝的关系也受到了重要影响。

QQ截图20160325200424.jpg

    黎姿9岁美照曝光网友:女神从小就这么美。据香港“明报”消息,44岁的黎姿虽然已退出娱乐圈,但她常会在微博分享生活照片。近日,港台电视31《成长路》重新包装1980年至1999年4个经典成长节目。节目中,9岁黎姿戴着发箍出现在镜头前,看起来十分俏皮。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