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彦祖为父庆生 网友表示这是男人最帅的图片(图)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25 20:03:01

   FACE妆点娱乐讯 今日凌晨,吴彦祖通过微博发表了一张和父亲的亲密合影,并配文:“Happy Birthday Daddy Wu! ”。据此判断,3月25日是吴彦祖父亲的生日!

吴彦祖为父庆生 网友表示这是男人最帅的图片(吴彦祖微博截图)

吴彦祖亲吻老爸(图据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吴彦祖的微博后,纷纷表示吴彦祖和老爸真像,吴爸爸年轻时也应是不输阿祖的大帅哥。 照片中,吴彦祖亲热地亲吻老爸额头,场面十分温馨。

   也有网友搞笑吐槽:这是男人最帅的图片“这条微博我看懂了,你是很多明星学习的榜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