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泽天香港产女老刘再当爸 刘强东背后女人背景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5 14:50:36

  章泽天当妈了已在香港产女,老刘再次当爸对产子消息暂未做回应。一段不被看好的感情,如今两人孩子都有了,网友也就只能祝福了!早在与奶茶妹妹结婚前,刘强东就有一个与前妻徐新所生的儿子,而前妻身份也是非一般,网友深扒曾经刘强东身后女人个个是能者难怪奶茶妹妹会选他。

QQ截图20160325143023.jpg

    章泽天当妈了!目前,关于奶茶妹生产的消息仍是众说纷纭。有博主在微博爆料称,章泽天是于“本月18日生了一个女儿”,腾讯科技也发文表示:“知情人士今日向腾讯科技爆料,奶茶妹妹章泽天上周在香港生下一个女儿。”同时,腾讯科技还致电京东集团公关部,“不过,对方未予明确答复。”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