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心如吃巨型披萨 坎坷情史历任绯闻男友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5 09:38:54

   日前,林心如晒出吃巨型披萨的照片,照片中林心如笑容甜美,皮肤白皙似少女,网友大赞其不老女神。已经40岁的林心如事业蒸蒸日上,感情至今未有着落,其坎坷情史历任绯闻男友遭扒。

11.jpg

    3月23日下午,林心如晒巨型披萨,并微笑着合影,发文:“心情跟外面的阳光一样~~~粉美丽。”

    照片中林心如坐在巨型披萨旁边,皮肤细腻光滑,笑容甜美,窗外明媚的阳关和屋内的美食让林心如心情豁然开朗。
  
    “你比外面的阳光还要美丽。”“看得都饿了,正在吃土的穷鬼表示馋。”“姐姐,吃不完请邮给我,邮费我出!”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