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刘强东当爹 曝奶茶妹妹章泽天已生女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5 09:13:00

   奶茶妹妹章泽天曾因一张喝奶茶的照片爆红网络,被称为宅男女神,毕业后直接嫁给刘强东,此前公布孕照幸福甜蜜,今曝出产下爱女,家庭背景曝光。

161.jpg

奶茶妹妹结婚照

    奶茶妹妹的出身的确显赫,父章丽厚的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身份也早已不是秘密。单看父亲章丽厚的履历就让人惊叹不已。据其简历透露,奶茶妹妹父亲章丽厚是老牌研究生毕业,且南航经管学院2009年博士研究生毕业,2010年6月受聘为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此外章丽厚还是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

必用图2.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