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处女情结!揭费玉清为何至今单身:竟有这特殊癖好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00:01:27

  近日,某博主揭费玉清为何至今单身:竟有这特殊癖好——处女情结!本以为费玉清那么爱说黄段子应该对性很开放,没想到竟有这特殊癖好!

QQ截图20160324152832.jpg

费玉清

    被称为金嗓歌王的费玉清可算是娱乐圈的常青树,不管是一剪梅还是千里之外都传唱颇广,然而时至今日,57岁的费玉清仍然是单身,揭费玉清为何至今单身:竟有这特殊癖好,有性洁癖不和女人同睡一屋?

    提到费玉清,很多人会想起那首《千里之外》,是台湾实力派歌手及综艺节目主持人。费玉清所唱的情歌动人且无以伦比,且演唱时投入传神,带有优美的美声语调,故有“金嗓歌王”的雅号。

    之前费玉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自己并不太憧憬婚姻,甚至还有一次因为女方家希望他当上门女婿而最终放弃的感情。

    当日记者就此追问他的感情状态,已经57岁还依然孑然一身的费玉清笑称:“其实我感觉自己已经过了最适合采摘的时光,就像是老丝瓜,老丝瓜还有人愿意吃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