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前任现任大PK 张馨予又来短发范 范爷能忍么?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20:17:29

  李晨范冰冰已经成为娱乐圈公认的甜蜜CP,而李晨前女友张馨予又来短发范,模仿范爷无下限啊,范爷能忍么? 仔细看看范冰冰张馨予还是挺像的,网友分析李晨选女友是找长的像的人。

4.jpg

李晨前任现任大PK 张馨予又来短发范 范爷能忍么?

    张馨予和范冰冰都是大眼美女,脸蛋,身材都是如此像,甚至有网友怀疑她们两个人中有一个人是整容的。很多网友认为李晨选择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是看颜值,而且是找长的像的人。张馨予和范冰冰都是著名的女演员,张馨予是李晨的前女友,而范冰冰是李晨的现女友。

    今日,由马可、张馨予、Pong、韩彩英主演的网络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将正式播出。昨晚,一众主演出席了开播派对发布会。张馨予一身帅气男装亮相,一头干练短发的总攻范儿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