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萧敬腾太阳穴唱歌是真的吗? 系受伤带来“神技”令人惊呼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4:47:25

  话说萧敬腾居然会用太阳穴唱歌这是真的吗?网友们都觉得不可思议,萧敬腾会现场示范,用太阳穴唱歌给我们听吗?难道和萧敬腾在高雄拍戏时,从拖车上重重摔在地上有关?

QQ截图20160324143341.jpg

    萧敬腾凭借《新不了情》、《王妃》、《会痛的石头》等大热歌曲为人们所熟知,其多变的唱法风格,造就了他在华语乐坛的独有地位。节目一开始,当黄国伦老师指着太阳穴说道:“我记得萧敬腾可以用这里唱歌。”时,引得现场一片哄闹,觉得非常不可思议,纷纷要求萧敬腾现场示范,用太阳穴唱歌。见到如此“神技”,令众人惊呼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