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自曝男友冯轲 揭扒海豚公主四段伤心往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4:24:23

  前几日,张靓颖网上自曝恋情,男友冯轲,是位圈外人,但张靓颖自称这是她不会离开的男人,据悉,张靓颖在这段恋情之前经历过四段感情经历,每一段感情都是伤心往事。

5.jpg

张靓颖男友冯轲

  冯柯是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公司总经纪人。这个男人已婚,有一个小孩。2004年认识了当时还在酒吧唱歌的张靓颖,后成为其男友,张靓颖明知他有老婆依然心甘情愿跟着他。

  2005年至今,他一直默默地守护着张靓颖,把握她的过去,统筹她的未来。利用自己的网络公司和人脉,为张靓颖的迅速腾飞保驾护航。这是她永远不会离开的男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