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颁奖礼李宇春被口播成“男歌手” 一脸懵非常不满要求道歉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4 13:49:55

  VCR声音把“女歌手”说成“男歌手”让李宇春很懵、很气愤,颁奖典礼出现多处“低级错误”,经纪公司希望主办方能够向艺人们表示道歉。事后主办方微博上向李宇春及受到影响的歌手表示道歉。

QQ截图20160324133816.jpg

    23日,李宇春出席某颁奖礼时,VCR声音把“女歌手”说成“男歌手”。事后在采访过程中,李宇春直接表示了对于此事件的不满,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向自己道歉。

    李宇春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在演艺圈中一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艺人,但发生问题的这条口播是录制的,自己根本无法想象这是现场的失误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无论如何,对方都应该向艺人道歉。采访过程中,主持人企图阻拦记者关于失误的提问,却被李宇春本人直接打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