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萧敬腾泼粪门事件大揭秘 个人资料遭扒疑交往大13岁经纪人女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3:12:25

  萧敬腾近日参加《我是歌手》向观众展示太阳穴唱歌的特异功能,震惊网友。萧敬腾除了太阳穴会唱歌意外,曾经发生的泼粪门也是轰动一时。萧敬腾个人资料遭扒,疑与大13岁经纪人交往。

43.jpg

萧敬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2013年10月28日下午2时左右,金曲歌王萧敬腾在台北市南港住处准备出门时,突然遭不明男子泼粪攻击,导致保母车司机被波及,对方还扬言“萧敬腾, 你给我小心一点”。警方追查之后,已将泼粪骑车的男子和幕后主使者逮捕。台北士林地检署将于2014年1月24日上午传唤萧敬腾,以证人身份出庭作证。

    萧敬腾当时从家中准备搭上保姆车外出,突然遭2名骑机车(摩托车)的男子拦截,佯装成粉丝上前想要索取签名。当时保姆车司机李建龙表示,萧敬腾还有工作在身予以婉拒,不料话才一说完,机车后座的男子便朝车内泼洒秽物,当时萧敬腾坐在后座未受波及,但司机却被泼得全身满是屎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