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若实战首日必死 真实全过程再现惊呆数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4 12:02:22

  《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在韩剧画风里俘获不少女粉丝的芳心,可宋仲基若实战首日必死无疑。宋仲基所在部队在收到维和任务时,派出直升机接回宋仲基归队。但这种体现主角光环的情景,在现实生活中却是绝不可能发生的。

QQ截图20160324115016.jpg

    在《太阳的后裔》中,编辑竭尽所能的展现韩国国防力量的强大,以及英勇无畏的韩军战士在异国他乡不仅能英勇善战,还能顺便与军医谈谈恋爱。但现实却是残酷的。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2014年1月11日报道,韩国派驻南苏丹的维和部队——“韩光部队”(《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所在部队的原型)10日将1万发5.56毫米弹药换给了日本自卫队。报道称,韩国派驻南苏丹的“韩光部队”在南苏丹内战爆发之后,于2013年12月21日通过联合国南苏丹维和特配团向日本自卫队接了该批弹药,这是韩国军队建军以来,首次向日本获取弹药支援。当时韩国派驻南苏丹上的维和部队约500人,其中承担武装维和任务的约为300人,1万发弹药仅相当于333个30发弹匣或50条M12型可散弹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