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宇春被称男歌手引不满 男友被传系煤老板身份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0:24:25

  近日,出席某颁奖礼时,李宇春被称男歌手,VCR声音将女歌手说成男歌手,这也引发李宇春工作室的不满,不过活动主办方表示了歉意。虽然李宇春经常中性打扮,但她是个女人,其男友身份也曝光,有传李宇春男友煤老板,身份惊人。

1.jpg

李宇春被称男歌手

    23日,李宇春出席某颁奖礼时,VCR声音把“女歌手”说成“男歌手”。事后在采访过程中,李宇春直接表示了对于此事件的不满,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向自己道歉。

    李宇春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在演艺圈中一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艺人,但发生问题的这条口播是录制的,自己根本无法想象这是现场的失误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无论如何,对方都应该向艺人道歉。采访过程中,主持人企图阻拦记者关于失误的提问,却被李宇春本人直接打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