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颜如晶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 小时候曾是自闭症患儿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00:05:05

  奇葩说已经进行到第三季,颜如晶可以说是中好评最多的选手。近日,颜如晶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被公开。据悉,颜如晶小时候曾是自闭症患儿,是辩论打开了她交流的世界。

360截图20150926230124656.jpg

颜如晶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 小时候曾是自闭症患儿

    颜如晶,马来西亚人,2014年因参与“说话达人”选秀节目《奇葩说》而一举成名,并获得第一季第二名,被蔡康永和高晓松誉为“为辩论而生的辩手”。网友亲切地称呼她为“如晶宝贝”。

    来自马来西亚的颜如晶是《奇葩说》中的一批黑马。平时看起来少言寡语的她,一旦站在辩论场上便瞬间变身高能战士,独特的论述角度和条理清晰的头脑让网友一度认为异国人士果然想法与众不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