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第九集宋慧乔宋仲基一吻定情 两人被曝热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3 16:54:17

  《太阳的后裔》第九集宋仲基与宋慧乔真正的浪漫史现在开始了。在最新公开的剧照中,公开了宋慧乔宋仲基充满爱意深情对望,一吻定情让人怦然心动。早前,两人被拍到在纽约约会曝出热恋说,是真是假呢?

2.jpg

太阳的后裔第九集宋慧乔宋仲基一吻定情  两人被曝热恋

  对此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两人交往的事纯属虚构,当时同行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和朋友们。请不要过度地关心演员的私生活。”而宋慧乔所属经纪公司也表示:“那是宋慧乔去纽约休假时发生的事情,的确是和宋仲基还有其他的朋友一起吃了饭。和不久之前才合作过的同事们偶尔聚餐而已,根本没有扩散或者说明的必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