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涵加盟网络综艺称“脚踩两只船” 或离职芒果台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6:48:17

   汪涵与何炅并称湖南卫视台柱子,此前《天天向上》大换血,又曝出汪涵卸任制片人,网友猜测汪涵或离职芒果台,今日,汪涵宣布加盟互联网综艺《火星情报局》,或去或留,引网友猜测。

121.jpg

汪涵或离职芒果台

    今日上午,由汪涵首次触网担任主持人的网络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发布会在京召开,将受众瞄准网络原住民90后。“火星情报局局长”兼节目联合制片人汪涵,汪涵目前的状态可谓是“脚踩两只船”,一只是传统媒体,一只是网络的节目。在节目中担任“特工”的宁静、田源、钱枫、薛之谦、周杰、郭雪芙、刘维等悉数亮相。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