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伴娘叶青个人资料被扒 曝叶青和蒋劲夫关系密切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6:20:18

  3月20日刘诗诗大婚刚刚过去,可是在婚礼上新娘刘诗诗手上的捧花被谁接了,也引起很多网友的好奇,原来幸运儿就是伴娘叶青,随之刘诗诗伴娘叶青个人资料被扒,还曝出叶青和蒋劲夫关系密切。

QQ截图20160323160613.jpg

刘诗诗伴娘叶青个人资料被扒 曝叶青和蒋劲夫关系密切

  3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完婚。吴奇隆对于婚礼的用心,体现在了每一个细节。除了现场簇拥着满满的厄瓜多尔玫瑰花海以外,最大的亮点是刘诗诗手里的捧花。

  20日早上中式迎亲时拿着红色手捧花,下午西式典礼时则拿着白色手捧花。虽然颜色不同,但是都是以27朵厄瓜多尔玫瑰制成。厄瓜多尔玫瑰本是玫瑰中的极品,而“27”的谐音寓意着“爱妻”,精心的安排令网友大为感动。

  如此精致的手捧花,更是承载着这对新人美满的爱情和幸福未来。而只有一位幸运的女子能够得到这束手捧花,她也同样期盼着幸福。隆诗婚礼上的幸运儿就是伴娘叶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