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靖童顶绿发过安检 曾自曝有三个爸爸生父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6:09:56

  近日,窦靖童顶绿发现身机场,中性的打扮简直要帅一脸。窦靖童是王菲与窦唯的女儿,王菲与窦唯离婚后,与谢霆锋展开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之后又与李亚鹏结婚离婚,与谢霆锋又世纪复合,窦靖童对于母亲的感情向来支持,并称自己有三个爸爸,而其生父窦唯的家庭背景也遭扒。

 1.jpg

窦靖童顶绿发

    发的颜色是天生,也可以人为!22日,窦靖童顶绿发现身机场,中性装扮尽显潮范儿,帅一脸!而前不久传出窦靖童出柜,爱上混血少女,是真的吗?照片中,窦靖童跟一名混血少女头贴头、一起嘟嘴。

    窦靖童,1997年1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歌手。

    2011年,窦靖童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 。2012年,推出首支个人原创英文单曲《With You》 。

    北京,03月22日,窦靖童现身首都机场,尽显潮范儿,帅一脸。

    窦靖童年纪虽幼,却几次经历家庭变故,但表现成熟。“锋菲”再次复合时,有网友跑到她的微博骂人,甚至还调侃她将有“三个爸爸”,但窦靖童不作回应,也不关闭评论功能,可见她对这些事情能应付自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