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何润东妻子晒美照 机智回击网友差评配不上何润东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4:12:29

  何润东妻子晒美照回击差评,称有时间去批评别人对他人评头论足,还不如想想自己以后的人生。据悉,因为何润东妻子与丈夫两人身份地方悬殊很大,一个是著名的影星,一个只是专柜小姐,这样的落差惹来了不少网友羡慕嫉妒。

QQ截图20140324140938.jpg

【图】何润东妻子晒美照 机智回击网友差评其配不上何润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Peggy与40岁的何润东(Peter)结婚后,因悬殊身份遭部分网友狂酸,她婚后不畏批评表示:“有时间上网批评别人,不如想想你们自己的人生比较实在喔!”强大正能量获大批网友支持。

    今天她在脸书晒出一组近照表示:“觉得谁说结婚就是黄脸?今晚有个小约会,虽然已经结婚了,但还是要打扮打扮。”言谈中充满自信。

    网友见状纷纷鼓励她说:“结婚了也是要打扮呀,耳环、项链很好看??”还有网友亏她说:“结婚之后就可以光明正大约会谈恋爱拉!多好!应该早点结婚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