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非诚黄澜接捧黄菡 金牌制作人黄澜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3:39:18

  一直传金星代替黄菡,如今被证实是黄澜接捧黄菡你期待吗?据悉,原本节目组是邀请金星接捧黄菡的,可惜金星工作太忙还要带孩子没时间,所以后面邀请了美女黄澜。或许很多人对黄澜这个名字很陌生,但是女方可是金牌制作人,《大丈夫》、《辣妈正传》、《虎妈猫爸》、《女医明妃传》都是由她操刀。

1458710331138632.jpg

 【图】非诚黄澜接捧黄菡 金牌制作人黄澜个人资料曝光

    新任“黄老师”亮相

    如果说黄菡是邻家阿姨,那么黄澜就是邻家姐姐

    《缘来非诚勿扰》的最新一期录制,揭晓了一个让无数粉丝翘首以待的答案:温婉亲切的黄菡老师离开之后,谁来接替她组建新的“非诚铁三角”呢?

    孟非现场公布答案:她的名字叫黄澜,中国现在最有名的电视剧女性制片人之一。当黄磊现场说出由黄澜担纲制作人的作品名称《大丈夫》《辣妈正传》《虎妈猫爸》时,来自观众席的欢呼一阵高过一阵,孟非笑称:“从声音的大小就知道收视率的高低”,他还专门自荐出演《如懿传》,“那个戏里还缺不缺演员?那是清朝的戏,还不用剃头,没什么负担。”

    新鲜坐镇的这位黄老师,让人觉得分外亲切,孟非和黄磊总结:“总而言之,黄澜和黄菡都姓黄,我们组合的名字都没变。她们俩的名字也很像,第一个字一样,第二个字的韵母一样,还都这么漂亮。如果说黄菡是邻家阿姨,那黄澜就是邻家姐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