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中国版鹿晗或邀 “亮剑”“潜伏”表示不服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3:03:10

   日前,《太阳的后裔》空前火爆,韩媒传出将翻拍中国版。中军网表示可借鉴遭网友吐槽:谁说我们没有优秀的军旅剧,《亮剑》《潜伏》《战长沙》你当是在拍爱情片?

47.jpg43.jpg

太阳的后裔剧照

    据韩媒报道,《太阳的后裔》制作公司正在讨论拍摄中国版的事宜,要翻拍该剧,大家最关注的自然就是谁来拍?谁编剧?谁主演?的问题了。毕竟我们看《太阳的后裔》看的就是颜啊!对此,网友就“如果翻拍大陆版《太阳的后裔》,你们希望谁来主演?”这个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投票活动,截至目前为止鹿晗吴亦凡李易峰人气最高,但网友称:我拒绝,老公只有一个。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